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
最近不論到了哪裡(的fb)都流行的一段話
我不禁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末日...
在末日前 我有甚麼想實現的願望

不知道,
遙不可及的是夢想,
慘破不堪的是現實,
該放棄的早就在踏進命運之門的瞬間去除,
我學習的是不抱怨,
總會經歷一段現實與夢想的拉鋸,
最後,去蕪存菁後的是成長和虛偽,
我們都慢慢會學會,
至於末日,倒也不浪費願望

如果真能許一個願望,我想....

在全世界七十億形形色色的人群中
尋尋覓覓二十餘載,我們相處我們分離
許許多多的回憶,好的,壞的
但總是,就像之前所說的,
我還是就是會想到你,就是這樣
對,但徒然無功是世界運轉的法則
我寧願相信該相信

再愛一次。

我懷念的是,每天晚上在打電話給你之前複習一下今天發生了甚麼事
因為,我要告訴你,今天我又發生了甚麼是要給你知道
不論喜怒哀樂都有人陪著承擔,或只純純再凝聽
我懷念的是,每天晚上習慣打上一通電話,即使有時累到說不到幾句
因為,聽到你的晚安,是每天會做的最後一件事情
很懷念,很想停留在這一刻....

末日,是真的吧!
今晚心中有點默默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lon Fan 的頭像
    Talon Fan

    Corner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