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個新的開始,大四新的學期、無名關了新的pixnet、還有一段嶄新的關係

 


 

從無名開始講起好了

因為無名要關站了,所以搬家搬來了這,但也因為搬家,翻出好多老東西,

原來我國中那麼清純 、

原來我高中那麼帥  

好多過去的自己,就像遇到好久沒有看到的老朋友,好驚喜

看以前的文章,人去樓空..也不是喇= =是心態、想法都變了~很趣味

這,也是種成長吧

 

而近期看看國醫的生活,從大一開始到現在

甚至是財前幾個月發生的事,想起來都是很棒的回憶

 

有點感概,

人總不能活在當下,人總不能回到過去

回憶很美,未來卻也很無知,還會變怎樣呢?

但,回首過去,很美麗、很甜蜜

 


 

而大四的新學期,

原本好害怕,怕跟不上大家

怕忙到忘記思考,思考自己不要成為對生活盲目的人

一年後要國考,現在想這個好像有點遠

可是,忽近忽遠的才是最折磨的

 

我只希望在這一年

我還能打開自己的感受receptor,感受身邊的種種

而不成為被時間掌握的奴隸,抑或科(學習醫)學的祭品

 


 

在這段關係呢...

不知道耶...是打破了很多東西耶

 

只希望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更加認識自己,

就像在模擬市民中學會的東西,

 

沒有人為誰而活,自己要為自己而活。

 

美麗的過客,我卻祈求在短暫的停留會留下並付出我盡力可以的種種

不能離開太久,列車終將啟程,但也不能船過水無痕

很難,可是我努力試著,

希望...就不打出來了,哈哈


 

 

至於,新的開始嘛...

一切加油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lon Fan 的頭像
    Talon Fan

    Corner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