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了Mew帶來的啟發
好喜歡好喜歡那一句
「雖...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但不代表我不愛你」

這代表友情代表愛情代表親情
很多事
會因為長大帶來的種種
會因為社會對你所期望的
會因為心理變得不再大膽
所以害怕退縮
或者所以不再對一些是奢望

如果可以
我很想回到過去

常常我在想
如果當初發生的事
會是另一個選項

如果我沒搬離開八里
如果我沒轉出明德
如果我沒選擇吉他社
如果我沒重考
還有如果好多好多

但事實是不爭的是實
童年不會回去
青春永不回頭的火車 : )

但當心裡默默的想起一些事
那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想起大姑姑跟我說的
華統,你必須學習孤單
長大的我
漸漸....漸漸是該慢慢學會一些
我也能慢慢體會一些

啊是一部戲呀
「雖...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但不代表我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