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只是聽到

因為聽到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透漏

因為透漏所以變質

因為變質所以盡力維持

因為盡力維持所以煩惱

因為煩惱所以" "

因為" "所以掰掰

你好謝謝掰掰

思想就該那麼簡簡單單

而沒有一昧的情緒

還是我對" "看得太簡單

或許是不夠成熟

是根本不想

回溯到青春吧我想

我的青春要加上曾經熱血的想像

想像著想像著實踐的一天

一天我正步上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要步上我的規劃

想著好多好多小時候的夢想

現在正要實現

不需要包袱和責任

肩頭會更輕鬆想法會更單純

一直快樂一直都快樂

YI YA HO HI YAN

I YIA YO YOI SON I YIA YO YOI SON

雖然想表達很多

但終究還只是個" "








又想到MEW的啟發

你好謝謝掰掰

或許是我不夠

但我們都只想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是吧......

又是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