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好平靜
因為決定了一些事情
似乎沒人知道我的改變
但我知道一切都在已經變了
心中已經小小小小的對些事物定局
或許自己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因為不得不承認我的決定
並不會對世界產生任何一點小小小小的影響
但是還是希望相信自己做的改變是有影響的
怎麼說 就是終究逃不出自己的心的感覺吧
懂嗎懂嗎 就是死鴨子嘴硬還是要不想承認自己輸了
所以這樣的改變好像應該說是
繞到後面卻發現自己在打圈子
就是因為不喜歡自己的某些地方然後改變
改變然後失望
失望然後在改變
卻發現你的改變就是成為原本自己不喜歡的自己
過與不及都很不好
但是就像是潮汐一樣總是一波一波

最後好想說
很想有個好朋友 一個真的看得懂這篇在打甚麼那種好朋友
很想有個女朋友 一個真的看得穿這篇再打甚麼那種女朋友
我不要條件 我要感覺 還有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那種就像是亞歷山大的戰爭證明自己的存在
I swear, I attain, then I survive.
That ain't a consequce 'cuz the proceed is more important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