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偶然在心中忽然浮起的一句英文諺語
似乎從"那些年"台詞中出現後我們再也沒用過了

人世間,甚麼是值得珍惜的?
友情、愛情、夢想、親情、青春、熱血。當下
還有沒有其餘的答案
我想,還缺了一個......"自己"

-----------------------------------------------

多久,我們沒有思考自己的一切?
我所指的不是為自己留下的空間、時間等的
當然也更不是莫忘初衷那種夢想理想的問題
我是說
多久,我們沒有細細地品嘗自己的優點?
多久,我們沒有深深地思考自己人格特質?
多久,我們沒有驚訝到原來這世界上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想,很久了。

太多太多或許不是否定
可能只是疲乏,抑或就只是個小小小小的相歧
於是我就善於縮小縮小自己到好沒有存在感
或許就像我前篇提到的the sense of survival吧

謝謝燕媚,也謝謝Ivy
真的是覺得can't live without you two耶
你們永遠是最好最安心最暢通無阻的助力
每次都是你們幫我灌上滿滿的信心和力量
整個就是無與倫比的樂觀和信念

沒錯
發現自己的那個moment真的是很重要
當你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
然後在團體中扮演怎樣的角色會遇到怎樣的困難
好像真的一切變得不再覺得自己不被需要
因為因為你永遠知道你如何的被需要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有一天才能變成
I am the apple above all the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