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又要無病呻吟了~
心情有點小差 就根本讀不下書咩 現在

因為 錯不在你或妳或你們或妳們 是我自己
錯就錯在似乎快喪失那樣勇於的勇氣和能力 儘管只是一句話或一個微笑

怎麼說起.......呢..................
我覺得世界上真的看似最近又最遠的距離就是人心
從前 我總是個直接的人吧 我想 就像某個你說過
笑了 哭了 累了 怒了 不用猜 如果是被認定的那種 我會主動告訴你
你知道嗎?妳知道嗎?就像大一時,我會毫無保留想找那個妳
我會好想好想好想跟妳說我所有所有的事,我單純覺得是會是永遠
但 一生最遠就是永遠吧 我討厭自己每次不負責任的這樣想

曾幾何時 或許環境 或許人事盡遷 或許這就是長大
妳,是唯一知道真相的人 對!我不喜歡你們妳們總是來來去去
就像之前說過 我不是一個太善於交際偽裝的人 我是個認真用心活著的人
我不要你們和妳們總是來了來去了去 我的城堡是不好進來也不好出去的
佔有慾 或許吧某方面 但是 我只是好害怕 因為得到就是要失去
這樣的話 為什麼要得到?
林曉如說過:不要去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到底我還能有資格擁有甚麼 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的孤僻 不是來自於我喜歡孤僻 沒有人天生愛孤僻
那只出現在虛幻的小說情節 但我開始選擇的
是以這種方式來詮釋這樣的"活著" 是來自於我不習慣再相信別人 是嗎?
景昌說的「防人」? 或許吧

其實我好討厭自己 為什麼總是不會保握自己擁有的 而要懷疑她們他們
對 因為這樣 我失去的永遠追不上我擁有的 失落感也追不快樂感
而且 靠 怎麼總是長不大呢.........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好愛你們妳們 好想珍惜珍惜珍惜珍惜你們妳們

對於你
我真的想說對不起 今晚我似乎忘了個不該問的問題
更似乎 我根本壓根是接受你的一切 可是我搞砸了
而且 更可怕的是 我打從心裡不會認輸 因為我對你的懷疑
你就不可以真的真的告訴我真實的你嗎?
對不起 還有 謝謝 儘管這一切短之又短..........

對於妳
我真的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迂迂迴迴找不到一個理由
我真心想認認真真的對待妳 不管之後會如何 因為妳對我很重要
多少次 我是無數勇氣加害怕 然後自己也來來回幾多遍
多少次 我是鼓起勇氣試圖述說我的感受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放棄
直到似乎有點變化 然後要在心裡又小小開心 一則喜一則優
因為又得接受冷冷的考驗 然後虛偽的回答 就算我知道內心的妳並不是全盤這樣想
但 我不想破壞這樣的妳創造出來的氛圍 我只很孬的默默離開 默默.....默默....
唉 好多好多 想告訴妳 然後想聽到一個答案.........
但也是 可以讓我知道妳的真實的妳嗎?

媽的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