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故事往往在人意想不到對開啟的地方開始
根本沒想那麼多一切就有了開端 真的 想的少之又少
但是 謊言交織成的現實總是千瘡百孔
說實話 我沒有一刻不懷疑 這個最終的答案是這樣
可是 有點犯賤吧 總覺得在你告訴我甚麼之前 有人關心總是溫暖的
對 開始的我 每天希望你永遠不要告訴我真相
我好怕 怕你告訴我真相後 我們再也不能是朋友
因為我們就真的是朋友 因為你會來然後去 就像他們她們一樣

幾天的相處 我漸漸討厭自已的自私 我不可以亂弄你對我的信任
其實你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不知道 虛榮心作祟吧
我倒希望你可以告訴我這個真相了 因為如果你說了
代表你真的信任我了 我也可以真的信任你了
同時 我很賤 又用好多好多不同的方式不時透漏給你 我不是
有點兒自私 因為我真的只希望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為你真的開始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你不知道你的重要性
但是你是個很真實的朋友 你知道嗎? 國醫真的沒有你這樣的
儘管 我朋友說 你們真的很奇怪耶 我努力說服自己說服他人
你是個很重要的朋友 然後相處方式跟你們不一樣的

但是 這是不平等的 對你 真的太不公平
直到你說的那句 或許 以我的聰明 應該很容易看出來...
對 我發現我不要在裝傻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誰都看的出來...
只是我沒有說得很開就是 因為如果說破太多 你會嚇死吧 哈
我還是真心希望你會是我很真實很好很重要很棒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知道 我跟你說開了這些話 兩種結局
一是我們真的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是因為我知道太多 然後因為知道太多所以變質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但這不是我決定 因為我該說的已經說了 是你的決定
昨天 我一早打開電腦 對 開始有些改變 結局似乎......
整天 我心情不是太好 但我不能怪誰 因為我知道說了這些 是我選擇的
因為你沒錯 你只是做一般人會來來去去的樣子 因為變質了
我不想說太多 真的 直到看到你的狀態 踏馬的!!!!
我真的超想打爆你 因為哪有人這樣 不理我又說需要就會全力支持我這種

我希望你真的跟我說實話 因為 這才能代表你真的拿得起放得下了
因為這代表我有資格當你的朋友 或你不用自己收起這些殘局
我們都是不願給人添麻煩的人 所以習慣自己默默承受一切
但是 我相信 這次真的不一樣......
拜託拜託 要跟我說實話 好嗎?
也就像我今天說的 如果你都不跟人敞開心胸 你怎麼要求人跟你敞開心胸呢?

但如果你選擇了另一條路....
也拜託拜託 徹徹底底地消失
或許我會難過好一陣子 然後 變得更安靜 變得更孤寂 變得更不相信
但是 至少還更堅強 更能為自己一點.........

三年級 才開學一個多月
不知道 周遭怎麼可以發生那麼多那麼多事
來來去去 好想哭 好想叫 好想唱歌 好想獨立 好想不再孤獨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