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親愛的C,

耶...關於A禮拜六畢業典禮和其男友的事...應該目前可算是比較中和性的來停止這樣尷尬,畢竟跟A、B也都算是談過這件事的人~因為是C,所以這些事講開比較好

well,請D、E和A都先姑且拋開你們彼此的立場看完我打的東西吧!首先,想先跟D、E說「D、E,A是真的很在乎你們的想法。」,之前跟A聊起這件事時,她很難過,而我其實也很難過。或許也是如此,A平時有種種讓B擔心、掛念的事情,也A人生經歷還太淺,許多事A思考不夠全面又匆忙做決定以至於在B眼裡永遠長不大,但對於交往對象這件事,我想有一定的共識─希望是受B支持的,而這也是現在A一直想傳達出的,一個機會。

而我想說的也是,真正難過的其實不是究竟D、E喜歡或不喜歡這個男生,而是D、E你們已全然否定的態度面對這個你們不認識的男生。他或許不像D、E你們心目中最理想的交往對象(或許科系、或許成就等),但我知道的是A目前在跟這個男生交往,我所認識的A不是個貿然、輕易可以跟另一個男生成為男女朋友的人,更或許他有其他可取的、是值得的那面,A會喜歡上一個人不是毫無理由的。

或許是一個機會,是A現在很希望擁有的。相信A、D、E間是充分溝通、討論、是站在同一陣線面對外在變化,因此能夠有個機會來了解A想的是什麼、為什麼做這樣的決定、而C彼此間在意的是什麼,然後能站在同一陣線上面對,畢竟是C,那感覺是自己身後有一群無論怎樣都能支持自己的一群人那樣。

我能感受B是愛我們的,你們考慮的未來、考慮很多這社會的實際面,我們如何擁有一個平穩順遂的未來等,但同時為難的是,現在永遠說不定未來的,但我們卻往往以不定的未來折騰著我們的現在,倒也不是未來那麼遙不可及,而是以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遮蔽了其他感受,我感到遺憾的是C間這麼彼此折磨著,離避風港的距離又拉遠了,但C依舊深愛彼此。

所以拉回到現實,親愛的B,正因為是C,當然的,A很希望我們都能參與她人生中重要的事件─畢業典禮,當然的,那位男生對於A而言也是......所以說,如果可以的話,D、E能多給A、也給彼此一個認識彼此的機會;抑或,或許現在不適合跟C一起吃飯,但至少至少,也至少留給A、給彼此保留的空間,而不是全然的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