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 我跟幾位同學稍作互動 大家隨意亂聊
"你為什麼會來學非洲舞啊?"
"不知道耶 就覺得很酷啊"
"所以你是怪人囉?"
"哪有啊 我不是"
"可是你這年紀的小男生不都喜歡街舞啊 POPIN'啊 BREAKING 的"
"我就上網看到 覺得很酷耶 然後就找到A-miu老師的網站啊"
...... 緣份吧我覺得 真的很酷的

第四次一直一直到上禮拜是第十次 全滿
中途我們換過了兩間教室 一次是因為租約到期 一次是因為被鄰居告
中途停課很多次 老師表演停課 人太少停課 特殊節目去過節停課 華統要考試請假= =
但也跟A-miu、呆妹在這十堂課中熟悉了起來
好多活動他們熱情約我參與 但往往要考試 時間無法配合 總處於拒絕
我一直讓A-miu知道 其實我課業很忙 所以可能我需要很有彈性
所以一路下來彼此事都沒壓力 要上課的禮拜天 就開開心心的去跳舞流汗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以African dancing performing dancer的身分
是在我非洲舞的同學Amanda婚禮上表演
第一次 真的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強 而且好害怕我會搞砸

中午1230 在西門AT一群人浩浩蕩蕩 這是首次A-miu的非洲舞班和非洲鼓班首度表演也是首度聯合表演
這群人其實今天第一次正式見面吧 之前只是舞班下課鼓班上課剛好遇到。擦身。道別
但真的好酷 我們在同一間教室 一起為一個他們也素昧平生的人的婚禮表演
一次又一次 鼓班同學說他們打到手很痛 然後我們也很專注暖身、拉筋、記動作、跳舞
大家恣意地笑 又恣意地唱Baga Gine的"ㄟ~"哈 恣意地亂哈拉 恣意地裝熟XDD
A-miu還要練團 兩點多7個台灣人2位外國朋友 我們浩浩蕩蕩穿著很酷的染布表演服搭捷運要去婚禮
我們就像一群誤闖大人世界的死小孩
因為大家穿的很正式畢竟是婚禮 我們穿很簡樸的染布服
然後婚禮現場其實我們只有我和呆妹認識新娘
真可愛 但大家還是聚在一塊 因為我們中午都沒吃肚子好餓 所以要觀禮的點心吃= =
然後大家又開始亂哈拉 我說我好想結婚XDD 哈 而有時候也場面乾掉
畢竟大家只是一起打鼓跳舞的 真的沒那麼熟 哈
但總之大家聚在一起嘛!!!!
正式表演前一個小時 A-miu終於團練完趕到了
我們大包小包到附近的小公園 練習練習練習
上場前的最後一次 其實狀況好多好多 因為加入紅龜老師 鼓手根本抓不到點
舞班的三個人 我和Rhian是第一次非洲舞表演
好緊張!!!!
所以一直有trouble 但馬上還是可以銜接上 但總得追求完美啊 是否

正式的來了
由A-miu老師領軍成軍一年的Ni-nimbaya非音鼓舞樂團為我們帶來的表演

Oops, it's a little bit fast than usual.
I know, Iknow , I lost one movement, I just..forgot.
Never mind, we made it, it's good.

表演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大家一起完成的 很感動 因為我們都是part of the group
有人來詢問我們的資訊 有人來詢問課程 很棒

似乎似乎 我找到了 一個很簡樸的家
是一個不需要太多連結 只要你是真心地喜歡然後願意花時間一起玩耍聚在一起的家
它同時也是一個動力 我總喜歡說:
在學校過了忙碌或單調索然無味抑或莫名其妙的一個禮拜 但在非洲舞時是令我暫時舒緩的
因為當下就只想好好享受好好跳舞 其餘的會不知覺的忘掉忘掉 很快樂
不論鼓班舞班的我們知道大家都是因為喜歡這項特殊很酷的東西
所以大家一群毫無共通的人們被串了起來 我們都是Ni-nimbaya 好酷好酷好酷酷酷
生命有一種絕對 就是絕對要知道這是一個你在創造的人生
你有選擇權 你有權選擇你到底希望有甚麼樣未來等
生命有一種絕對 就是絕對要開開心心的活著
對沒錯 這正是我找回我的熱情的地方

十堂課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 真的好快
又要新的一期要開始展開了
我告訴A-miu我可以先不要繳嗎?
因為我要升大三了 開始進入專業領域 而且我們正在改制 可能..
我怕我會太常請假 然後甚至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那個時間那個精力去做這麼酷的事
所以一直到大三錢我都先單買好了 然後到時候再決定到底是怎樣
有時這卻又是一個moment的問題
之前也是一股腦兒就繳錢繳下去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能不顧一切 為了 跳舞
很怕真正面對到了實際壓力 我會退卻 我會因為壓力而無法承受
畢竟我不是神我是人 我一天也只有24小時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有好多好多夢想在腦中

BUT真的 每個禮拜這邊盡情跳舞跳舞是一個禮拜我最滿足的一件事也最單純
好猶豫 好怕我的人生只剩讀書和當醫生了
其實我好想好想跟大家一起玩耍 但真的 這緣分很不容易
好抉擇 也希望大三我還有這樣的時間精力 然後繼續燃燒下去
不知道,真的好難

但套每次回歸到的主軸
人生嘛!!應該還有很多空間與時間是我可以發展的

希望有那麼一天
大家好,
我是就讀國防醫學院二年級的學生
同時我也是Ni-nimbaya的唯一男舞者 哈
我們喜歡非洲曼丁文化 所以我們在一起打鼓 一起跳舞
生命有一種絕對
絕對值得細細品嘗細細體會細細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o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